Typecho主题Handsome时光机JSBox发布器

20次阅读
没有评论

共计 511 个字符,预计需要花费 2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。

提醒:本文最后更新于 2024-04-15 23:33,文中所关联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,请知悉!

JSBox

JSBox 是一个可以用来运行 JavaScript 脚本的 iOS 应用,你可以通过他来执行标准的 JavaScript 脚本。

这种执行不是指跑在浏览器上,而是执行在一个完全原生的环境,效率很高。

并且我们提供了很多 iOS 原生的接口,这意味着你可以通过他做很多事情,包括但不限于:

  • 写一个用来查询汇率的脚本;
  • 写一个用于计算小费的脚本;
  • 通过接口实现一个小小的应用,提供丰富的界面;
  • 写一个文本收藏工具,用于收藏常用的文字;
  • 写一个下载 Twitter 视频的小工具;
  • ……

本插件介绍

功能:基于 iOS 软件【JSBox】开发的一键发送时光机动态到使用 handsome 主题的 typecho 博客

目前只支持文字信息,其他格式暂时懒得弄,看后续需求

配置项说明

  1. 博客域名:需填写完整域名,例如https://example.com (结尾不要加 '/')
  2. cid: 时光机页面所在 cid,通过 管理 -> 独立页面,点开时光机页面,地址栏上结尾数字
  3. 时光机身份验证编码:在 管理 -> 外观 -> 设置外观 -> 时光机配置 -> 时光机身份验证编码 中自行设置一串字符

设置完记得保存!

下载安装

已弃用

下载后直接导入到【JSBox】中即可

正文完
 0
苏维歌
版权声明:本站原创文章,由 苏维歌 2022-05-02发表,共计511字。
转载说明: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-4.0协议发布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评论(没有评论)
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