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 更换域名

17次阅读
没有评论

共计 778 个字符,预计需要花费 2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。

提醒:本文最后更新于 2024-04-16 17:10,文中所关联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,请知悉!

一、换空间换域名

1、如果是上述问题,打包备份旧空间 ftp 内的所有文件,进旧站数据库 phpmyadmin 里导出你网站的数据库 sql 文件;

2、将备份的 ftp 所有文件上传至新的空间 FTP 内,将备份的 sql 上传到新空间的数据库 phpmyadmin 内;

3、打开新空间 ftp 的网站根目录找到 wp-config.php 文件,编辑它(php 文件不要用 txt 去编辑),进行编辑配置新的数据库连接信息;

4、去新的空间的数据库 phpmyadmin 里,做 sql 批量换域名处理(详见下面教程二)

二、仅换域名,没有换空间

打开新空间的 phpmyadmin(数据库控制面板)

然后选择新的数据库名,点击后,进入 wp_开头的大于等于 11 个的表,然后选择选项卡里的 sql,如图:

然后就是进行 sql 批量处理的命令了:

UPDATE wp_options SET option_value = replace(option_value, 'http://www.old.com', 'http://www.new.com') WHERE option_name = 'home' OR option_name = 'siteurl';

UPDATE wp_posts SET post_content = replace(post_content, 'http://www.old.com', 'http://www.new.com') ;

UPDATE wp_posts SET guid = replace(guid, 'http://www.old.com', 'http://www.new.com') ;

old 代表旧域名、new 代表新域名,将上面的执行语句修改为你们自己的,然后点击执行即可!

到这一步,就基本全 OK 了

全部设置后,提示更换成功后,切勿以为一切已经结束,还需要到 WP 后台 - 设置 - 常规里 将 WordPress 地址和站点地址换成您的新域名网址即可!!

正文完
 0
苏维歌
版权声明:本文于2022-06-06转载自www.2zzt.com,共计778字。
转载提示:此文章非本站原创文章,若需转载请联系原作者获得转载授权。
评论(没有评论)
验证码